02
2
3
4
6
7
8
9
10
12
13
14
15
16
18
20
21
24
25
2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用残業的日子






今天是我上班以來第一天不用残業的日子呀!!!!
5時就回到家了(幸福)(´▽`)
現品調查之後社長說我可以不用再回公司(感動)

說一下今天的預定吧
0620出門
0750到達羅湖

可是當我睜開眼時
已經是0650了呀呀呀

ガ━━(゚Д゚;)━━━ン!!!!!
(抱頭)

お父ちゃん、助けで...
於是, 我很殘忍的拉了爸爸起來送我到羅湖...

都是昨晚爸爸媽媽都跟我爭洗澡喇
都是昨晚コンちゃん...

YOU...在MSN上欺負我害我睡不著喇(指)


(死找藉口)

回到香港, 又不想就這樣子回家...
於是...去了敗家

去了買Duet 3月號, 只是$42大元?!
(小姐, 4月號都快出了說...)

*無視*

呀!怎麼大ちゃん還有有有鬚根的呀呀呀!!!!
不要!!!! 最近的雜誌都已經沒有了說...
嘿嘿嘿(閃出剃刀)


之後, 還買了
伊集院靜 x 堂本剛合作的第二彈「ずーっといっしょ。」
只是$78大元!!!!!!
(小姐...出版日期是2003年7月喔)

*再無視*

其實已經想買了很久的了...
可是那時實在沒信心看得明白像這樣的散文(雖然現在也沒有)

我還想買第一集, 可是...沒有了

只用了$120便抱了2樣東西回家呢
。・゜゜・(≧∀≦)・゜゜・。
對, 請叫我舊書收賣佬(笑)

稍為看了一下,
噢...全彩也算了(XD)
伊集院さん的狗狗好可愛
剛的插畫也很捧!!!
我有予感我會很喜歡這書


いつかは
別離の時がくる。
でも、
出逢って
ともに過ごせば、
かたちは失せても、
ずっといっしょ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もう

嘿這是甚麼標題(苦笑)

今天也拚到9時半...

再這樣下去, 真的可以拚出一個夏conアリーナ席的了

不不不打個比喻而已, 大家別亂想(笑)

続きを読む

大野智ソロライブ 2006×お年玉/嵐=3104円

大野智ソロライブ 2006×お年玉/嵐=3104円

2月4日
Zepp 名古屋

過了很久才出來的報告….(*眾毆*)

剛看了相關新聞片…而且今天的最終場也完成了說
於是就下定決心要寫完它!

曲順是在網絡上找回來的…不知道對不對…
沒辦法呀, 已經不記得了喇…
もう 忘れしまったんです!

其他關於去會場, 買goods等等的我遲些會寫在2月4日的旅行敗家記中(笑)

給相二&コンちゃん:

我在J'Planet 也有放這個報告的呀

考慮不如也將Summer Con 和燕のいる駅的報告也放上來好了, 反正都已經寫好了說

不想看的就不要多手按「続きを読む」, 按了就要看完它, 不然大ちゃん是不會放過你的!!!呵呵呵呵...

總之後果自負 因為也真的挺長的!

 

続きを読む

出了糧嘛便要去敗家

出糧了, 所以今天跟妹妹敗家去

買了新的財布~
買了耳環~
買了在公司用的杯杯~
拿了右隱形眼鏡くん (大家還記得他嗎?)

還好像吃了很多東西...

用了很多很多錢呀!!哈哈哈哈哈

(轉圈轉圈)


不用怕! 因為剛出糧了嘛
而且, 昨天又残業了(汗笑)

...可是為什麼...工作還是做不完(抱頭)

下午2時左右, 大内さん走過來
「すみません...」
「はい?」
「(僕は)帰ります...」
「はい、お疲れ様です(笑)」

呀! 我竟然比日本人還要遲走(泣)
之後, 一個人在工作
寂しい...

下班後, 跟MAP的朋友見面
去了樓上cafe吃飯

吃飽後玩UNO, 第一輪輸得異常慘烈
我單人匹馬以勢如破竹的姿態帶頭衝過500分!!!
好! 大家叫飲品吧! (摸摸財布ちゃん)

第二輪是輸的是不, 我說: 不!你也有今天了!!!嘿嘿嘿嘿
來來來!!!吃小吃!

最後一輪是...Esther!

昨天也是敗家天!!!

☆★☆★☆★☆★☆★☆★☆★☆★

星期四下午4時多, 大内さん回到香港了, 比預定時間早了一天
他回來時, 大家都「え~~」(笑)

大内さん一回來, 公司就變得好吵好熱鬧...
他大概是早了完成工作, 又不想一個人留在內地吧(笑)

我本想把木庭さん跟達哥的合照放上來, 可是我不懂咧!!!!
誰可教教我呀~(心)

小姐你好像是Information System Management 出身的喔(踢)

(小聲)不...其實我只是...BBA的 (點手指)


納尼亞

給相二&コンちゃん

雖然我們已經大概約了個見面時間
可是我還是決定把你們的孩子送到納尼亞去

我已經把他們全塞進魔衣櫥去了

(揮手帕)
孩子們要加油喔!
阿斯蘭會好好磨練你們的了!!!!
千萬小心白女巫呀!!!!


○◎○◎○◎○◎○◎○◎○◎○◎○◎○◎○◎○◎○◎○◎○◎

其實是我媽說他們阻到她抺地了

自修...領悟...

今天, 社長回了日本, 要27日才回來
密探さん也到了中國, 要24日才回來

現在, 是無政府狀態!不過, 也沒差...跟平日差不多...
反而, 密探さん不在, 公司反而好像太靜了...
密探さん有打電話回來說寂しい...(笑)

對我最大的影響, 應該是沒有人aprove 給料...應該是密探さん做的...可是...因為23日前一定要把資料給銀行, 所以等不了密探さん回來aprove, 社長又不在...唯有先發email給密探さん, 他看過沒問題...由我自己來批准(拿了密探さん的password)!!!

星期一, 一坐下, 竟然看到電腦已經開了+滑鼠自己在動...
壞了嗎? 於是...我打算關機...
此時, Notepad 開了

「我是System的熊坂
現在mail設定中, 請先不要使用電腦」


噢, 是這樣...哈哈...
不過, Notepad 自動彈出+這樣的message...
反而更似中毒了

微妙!

這天残業到8時半
工作還未完成

昨天, 因為是社長最後一天在香港, 有些工作一定要完成
可是...
某些地方又用新的方法
某些地方又不懂如何去做, 怎樣都悟不出來

社長有打電話給密探さん--訴苦
大内さん,please help me...
(為什麼會是英文? *笑*)

結果...遙距教學!
由日本經理課長大室先生教授!
(就某方面說, 他是我的上司)

大室:みんながいる?(大家都還在嗎)
社長:うん、みんながいる。僕とサンドラさん。
(大家都在呀, 就是我和Sandra)


跟熊坂先生一樣, 一邊電話說,一邊在我的電腦上教我和社長如何怎樣怎樣

10時呀...10時呀...是10時才走呀

可是, 日本事務所也有人還沒走呢...

我跟社長說: (事務所に人が)まだいるんですね。
社長:そうですね。日本人は...
我: 仕事は恋人?
社長:仕事は恋人...じゃないよ!

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24日要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會議!
不過, 終於完成了所有1月份的了
...對...是1月份...
可是! 絕對錯誤付!
今天已經收到大室さん叫我作Amendment了...


今天午飯時遇到吳孟達!
木庭さん非常興奮呢! 「あ!見ることがある!」
還去跟他影了相!

今天, 發覺前會計開了一張Debit Note給日本, 可是完全沒紀錄! 害我又開一張...重複了呀!!!!

今天7時就決定(?)下班了!
嘩~
好久沒試過乘村巴(旅遊巴)回家了...因為服務只到7時半...
去到車站看到有人在等車, 有種莫明的興奮...(瘋了)

我其實只上了2個星期多的班, 可是已經每天残業, 還休日出勤...
每天都好像在自修...
自我領悟...
其實, 自己本身不是會計出身...
有時會覺得...
社長, 你應該請一個會計出身的才對呀!!!

繼續努力吧

★☆★☆★☆★☆★☆★☆★☆★☆★☆★☆★☆★☆★☆★☆★☆★☆

只今 
旅行レポート と大ちゃんソロンレポートやっていますので、
しばらくお待ちください~ね☆。・゜゜・(≧∀≦)・゜゜・。




隨時寫好後會在最新的日記中寫Remarks的了
請留意宣佈(笑)




昨天

小姐我睡到1540才起床呀! 害吧! 嘿嘿嘿...

-----------------------回憶分隔線-------------------------------


昨天, 也回了公司残業去...
0930才回到公司, 下午約了匙她們

匙:「你呀, 残到2時好了喇!」



...所以, 2時我就走了...

她們3人終於和我去了日文K了喇喇喇
可是, 過了1個小時左右
匙說:「你呀, 之後半年也不準來!!!!!! 對我們太折磨了!!!」

「半年嗎...」
「是我們3人每人半年, 即是1年半」
「太折磨了...Esther...有時間陪我來啦」
「考慮一下」

「嗚」

之後我有唱叮噹、幽遊白書呀
還有Moonlight傳說--米少女戰士!!!!
可是都不能留住匙
...匙跟Esther出去了一下...去逛街...
只有車厘留下來陪我

「車厘, 你留下來我很感動呀
「不...只是因為我太久沒唱K而已」
「...」

嗚嗚嗚!!!!!!!!!!!!!!!! *泣*

「記著之後半年也不準來!!!!!! 」
「嗚」

(轉身望向鏡頭+用刀指著孩子們)
相二、コンちゃん....(閃亮閃亮)


之後, 沒有去「豐日本料理」用現金劵...
這四人...這四人...去了皇雀會!(握拳)
打馬吊!!!!!!!!!!!!

(大叫) 匙匙她是會員嘛,

還要是永久的永久的永久的


其實, 是我們迫她加入的...

由晚上8時打到凌晨1時!
中間呀, 有一局我糊了匙的牌...她...她...發亂脾氣(?)了...
以下為節錄

「搞錯呀你! 坐你下家, 我做萬子你又做萬子, 已經沒有可以上的了... 4隻萬子都是...都是我自己摸回來的...一打2萬你竟然食糊...我自己摸回來的...一打竟然仲要...仲要出沖....嗚...搞錯...我食紅中有一番,我食xxx(忘了喇)有一番, 仲有正花, etc...你現在...4番?!?! 仲要食我隻2萬...嗚嗚...」

然後...我想起電視, 政府沒收散戶家禽的新聞...

「我呀...已經想自食其力(=自己摸4隻萬子), 唔想攞綜援(唔駛等上我的牌)....而家...咁...咁叫我點好丫...」

然後, 大爆笑了5分鐘...
笑到我的腰前後左右都在痛...
好辛苦...

最後, 車厘同學一家輸三家
(車厘: 幹麼拉炮?! 想死了是不是?!)
我嘛, 本想努力贏POTATO(剛買的)回來的
可是, 最後贏回來的連乘通宵巴士回家也不夠(爆)


吃完宵夜(還要宵夜...), 回家睡覺...

-----------------------------------------------------------------

媽媽才說我又残業, 還去看電影, 唱K打馬吊...精力真旺盛

可是, 今天就睡到1530...

我也是會累的...

年紀大了...

呵呵呵...

這是甚麼生活???







看電影

那些残業残業残業不說了...(倒)

呀, 相二YOU抄襲我!!!(指)

這星期看了兩套電影
是說...那兩天我都是1830便閃人, 可是怎麼還可能給我残業了9.5小時?! 跟上星期一樣嘛!!!!

星期三跟不去了看「弦途有你」的優先場
很長的一套電影...而且...有點悶(踢)
9時45分開場, 差不多12時才完場...
還要趕地鐵回家....

而且, 兩個路痴在尖沙嘴迷路了喇! 找不到車去奧海城(笑)

哈哈, 歡迎不先生加入路痴同盟!


星期五跟Esther去了看「TOUCH」
我呀...星期四買票買得好艱辛呀(淚)
去錯戲院喇ME!
(註:去錯戲院不等於迷路! 別亂想!)

然後
跟Esther買了很多零食呀
在零食物語買了
1) 3盒甘大枝
2) 1包4條的沙律醬蟹肉腸
3) 2包齋燒鵝
...後來, 因為結帳時是$29元...而30元可以抽獎...所以
4) もも味的糖果1包

結果中了[豐日本料理]的200元現金劵

之後再去了屈臣氏買了2樽蔗汁
浩浩蕩蕩的去看電影
(小姐其實你們是去野餐吧)



我嘛, 看到達也被推倒, 頭落在污水窪上的時候...
「哎哋」 的叫了出來
...Esther說我叫得太大聲了, 可是...

真的很髒嘛...
其實大家都有叫的...

不過我聽得出來, 有些地方似乎譯得不太好...

好了, 野餐看完戲後, 被零食撐死了的兩人, 決定由尖沙咀行回旺角(恆例?*笑*) 可是, 最後還是吃了個拉麵...

...跟Esther談呀談回味澳洲Internship那時
...說J家(對! 我要進行洗腦)

嘩, 2330了...




残業

星期一: 残業
星期二: 残業
星期三: 残業
星期四: 残業
星期五: 残業


明天也打算回去...残業

總之就是....

残業残業残業残業残業残業


奇怪的是, 我不討厭

嘿嘿嘿

希望明天可以把累積的工作全~部清理掉!!!

不然...雪球又會越滾越大...

到時間真的不知道要甚麼時候才可以...

寫留了座的日記

寫大ちゃん的ソロコンreport...

說起report嘛...沒曲順...我怕我會寫不出來呀...怎麼都沒有人提供?!

嗚...

不過, 我一定會在翔くん的 Beautiful Game 公演前寫回的!

約束ね!

(小姐, 那是3月未的事吧 *踢*)

我回來了喇!

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

相二跟コンちゃん

有想我嗎有想我嗎有想我嗎有想我嗎


我已經把你們要的孩子安全地帶回來了!

我說呀,可以寄艙的那些孩子還好...可是要拿著(其實是插在Handcarry上)3大卷海報在移動真夠累人呀! 它們常擺呀擺呀, 也很喜歡冒著自己會變形的危險去四處撞人...真的令我很不知所措呀...我很辛苦才把它們齊齊整整的帶回來呀...

保姆真不易做(抺汗)

好喇, 你們快先約好一個時間再找我~

給相二: 其中一套Postcard...對不起...(跪)

要打回5天的日記, 還有大ちゃんSolo Con 的Report...先留位置好了(笑)

5天的大阪之旅完結了, 又要回到現實生活了

剛剛去了一下論壇...NewS 好像發生了不得了的事呢

妹妹今天可能回不了香港...說沒有機位...這就是員工優惠機票不好的地方了...


2月5日留座

2月4日留座

2月3日留座

2月2日留座

2月1日留座

出發前的夜晚

現在是凌晨1時30分

剛洗好澡, 在等待出發

不行呀, 根本就不睏...這幾天都是4-5點才去睡...

所以, 我打算上了機才爆睡

好, 讓我說一下剛才發生的事情吧!

吃飽晚飯後, 跟媽媽、妹妹和弟弟打麻將(爆)

一直打到12時, 吃宵夜

之後就去洗澡了

唔唔, 還有2個多小時便出發了

打完日記後我打算看「野豬」

...對呀我就是到現在也還沒有看完 XDDD

弟弟說是陪我看, 然後跟爸爸送我到巴士站(笑)...之前爸爸還說可以開車送我到機場, まぁ~不用了, 你女兒又不是沒試過早上5時到機場

...如果到4時真的還清醒的話, 就請護送我到巴士站吧

妹妹因為明天要上班, 睡了

媽媽正在包餃子(倒)

哈哈, 怎麼都不去睡呢

搞得好像不捨得我似的


我說呀...
是不是連暗瘡也喜歡出國旅行的呀?!

兩大粒呀...嗚嗚嗚...
上次去台灣時也是

各位, byebye了!
要等我回來喔!


プロフィール

sakuraikaka

Author:sakuraikaka
本当の夢はいつもそばにある~

夢を叶えるための名言集



presented by 地球の名言

※金魚の時計※

◎懶人指數◎

最近の記事

☆★サミ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特上キャスター★☆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やる気マンパン☆★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カテゴリー

◎家有小熊◎

♪わがままの旅♪

月別アーカイブ

㊣大親友の家㊣

♪雪♪

フリーエリ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