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2
3
4
6
2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兩日一夜敗家團

害!
我說我這兩天太害了!!

不過最害還是可以做出這種事的四人

她們因為有3天連休嘛
所以說來過一個非常不健康的假期

可是, 對我來說是沒差耶!
我根本沒有甚麼連休不連休...

這是我這兩天的行程


日期: 4月29日-30日
地點: 由荃灣到銅鑼灣再去尖沙咀接著是旺角
人物: 本人, Esther, 匙匙和車厘(固定班底 XDDD)
客串: 我妹妹

4月29日 起床
沒事幹, 量了一下體重...喔! 瘦了兩磅 *喜*
失業的人不應是會變肥的嗎?
可是我雖然沒事幹, 不過也沒怎去吸收熱量
因為...家中是不備零食的, 我是個不會特別去買零食來吃的人
而且, 最近有點壓力, 有幾天睡得不太好
(眾: 你也會壓力的嗎----?!)


4月29日 正午1200
先和妹妹到荃灣吃元祿吃壽司, 之後逛了一會

4月29日 下午1430
一個人到達銅鑼灣, 準備4時跟車厘去看球賽
可是車厘好慢喔..又說下班會先出來跟我逛一會
可是可是到1540還沒出現....
「車厘, 你是不是賣我豬仔了?! 一個人都逛完了喇...」
「你可以到遠一點逛嘛
「逛了喇, 再走遠我會迷路 (爆)」

4月29日 下午1600-1800
在香港大球場看球賽 傑志對愉園
好像說這場比賽無論結果怎樣
愉園都已經是拿定了第一名說
「喔...(其實不太明白)」

車厘一拿到票後...
「嘩!!! 呵呵呵呵
「怎麼了? (是真的被嚇了一跳)」
「他留了貴賓席給我們啊, 真開心,看第一場跟最後一場都可以坐貴賓席
「喔...(其實不太明白)」

坐下前先去買吃的
喔, 比起上一次那位置, 貴賓席原來真的是看得清楚一點~~
可是! 對我來說....
思い出した 第2弾!!!!
這種感覺...我又想起看演唱會了....
呀! 好想去看!!!!!

說回球賽
我嘛, 一直都是「啊?! 剛才那...怎麼了?」
「那是(一堆甚麼甚麼)」
「喔...(其實不太明白)」
有時說起我弟弟比賽時的事
「喔!是這樣!」
「你明白?」
「明呀!」
「可是我不明...

看來有時間要多一點向弟弟請教了

最有趣的事, 車厘想會跟「敵隊」打氣,
看到他們入球會拍手...
「你是幫哪邊的呀」
「呵, 沒辦法, 始終看了那麼多年...習慣了....哈哈哈, 身份跟自我意識都模糊了」

不單車厘是這樣, 半場時, 車厘的那球員朋友竟也跑去對方陣地跟前隊友們玩(爆)

看到場上有一個比較矮小的球員...
車厘也說好像沒怎看過他
「喔...難道新加入的Jr. ? (笑)」

上半場是傑志對愉園
可是下半場變成是傑志對愉園
最後是以傑志對愉園完場

可是由始至終, 車厘的朋友都沒上場!!!!
上次也算有看到10多分鐘
這次又是那甚麼部署嗎?!
吼~我不明白(鼻孔噴氣)
總之我就是山長水遠來只陪你看你朋友的背影

4月29日 下午1845-晚上2200
在尖沙咀TODAI吃自助餐

好吃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うまい 

(這是特別用來教サミー的, 因為大家都說サミー不能不懂這句! )

我吃了好多...好飽 *撐*

車厘說經此一役, 我大概會胖回
喔, 車厘你好毒啊


4月29日 晚上2230- 4月30日凌晨0115
吃飽散步回到旺角
Neway卡拉OK

4月30日凌晨0145-0745
打馬吊@雀會套房
(強調]匙匙是永久會員嘛)

這次我跟Esther輸了給匙匙
大輸家是我...
車厘是$0....嘩!!! 車厘, 怎樣可以做到這樣的?! (大笑)

4月30日 早上0845
回到家, 弟弟剛起床...媽媽已經外出了

4月30日 早上0915-下午1645
洗澡, 洗頭, 吹頭, 刷牙...然後去昏迷 Zzzz...

4月30日 下午1700-
睡醒
家中...一個人也沒有
這個時間...弄午餐吃? 甚麼都不吃等晚餐?
不太餓...先吃一個算吧
可是, 今天妹妹跟弟弟都會外宿
媽媽跟爸爸好像想約二舅父吃飯
但說我不用出現也沒關係(倒)
所以, 今晚大概會是自己一人吃晚飯吧
好・寂・寞・喔
打完日記後
要去準備要問廣島那邊的問題, 然後發Email
然後來準備一下星期二的面試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還是一心一意吧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為什麼令人煩煩煩的事情總是一湧而至的

もう...

啊啊, 廣島那邊有太多要弄的事, 又好像有好多未知變數...

啊啊, 然後又推掉了一個Offer, 對方是三井商事啊啊
(又推掉一件...會五雷轟頂嗎 )

好煩...
嗯, 還是一心一意準備下星期那重要的面試吧!
不要再多心了
下星期之後才再作打算吧
現在要...

o`o´/ o`o´/ o`o´/ o`o´/

衝呀呀呀呀呀!!!!! 跟它拼了呀呀呀呀呀!!!!!

啊某二人不要忘記每天為我跳15分鐘「求聘舞」呀 (☆∀☆)

キ━━(゚Д゚)━━━タ!!!!!

キ━━(゚Д゚)━━━タ!!!!!

来た来た来た来たたたたた

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

続きを読む

會令人(<-不是我 XD)暴走的寫真

翔ピン學會了新技能呢, 看~


啊, 真害
(其實是最後是接不到的)

好, 入正題了!

題記, 會令人(尤其是那些相甚麼二甚麼和コン甚麼的)暴走的寫真在這 XDDDD


続きを読む

大興奮

好興奮好興奮~
今天一整天都是處於異常興奮的狀態

一切是由昨天開始的...
不知道多久以前, 我在一個聘請外國人工作的日本網站找工作
申請了好幾份, 可是回覆都是說我不太適合
但昨天, 收到一個說

「From looking at the resume that you had sent through (Website), you seem to be a good candidate for an ALT and I would like to proceed with the application process further with you. Because our Tokyo head office handles all of our overseas hires, I would like to refer you to our company website and request you to submit an online application form.Please submit an overseas application form and the recruiters in Tokyo will be in touch with you.」

啊啊啊~~~

可是填online application form 時有點問題, 於是我再找那人問了一下

然後, 今早收到電話
正確來說我收到的是一個Voice Mail
因為我MISS了那電話
(大力倒地 by 相二)

早上9時啊我還沒有起床....

然後馬上check了email, 果然有啊!!!!!
那人給了我一份Application Form 和Questionnaire
馬上填好回Email給他

Application Form 上寫了

You have successfully passed the initial resume screening and we would like to proceed to the second stage of the application process of which there are 5.

啊啊啊~~~

現在, 等待電話中

老實說其實機會可能不大
畢竟可能還有好多外國人申請
可以選擇, 人家為什麼不選一個真正的外國人而要一個香港人?

興奮
是因為至少我也收到回覆
至少原來我也可以達到最低要求嘛


☆★☆★☆★☆★☆★☆★☆★☆★☆★☆★☆★☆★☆★☆★☆★☆★

晚上, 約了匙匙喝吃飯
嗚嗚嗚...我被誘騙到觀塘去了
好遠耶明明是約尖沙咀的嘛!!!!!

沒辦法那匙要残業 Orzlll

在漫長的地鐵車程中讀了一下2級詞彙檢單

「嵐(あらし)」竟然有在上面出現!!!!! (爆)

馬上跟相二報告這個重大發現(笑)
可是...コンちゃんYOU竟然不聽的電話!!!!! *踢*


在apm還遇到洪氏伉儷...真巧

給車厘和Esther
西瓜說想遲些約出來聚一下喔


最後呢,KK也來了跟我和匙吃飯呢



買書

是說某人又去花了 呵呵呵

今天跟邵吃完午飯後, 去了三聯書店

買了兩本2級文法的書,另外還買了一本2級詞彙的書

啊,真好學啊~~~

車厘跟我說
サミー對她說: 「白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 肚子好痛)

翔ピン學會了新的動作呢
就是...跑近鏡頭(?)

這是昨晚截的圖
3隻一起真的可愛到不行 >~< b





 

思い出した

雖然可能有人會覺得很吵

可是我還是決定試著弄個BGM

加了BGM了, 是「二人の記念日」
本來想用「きっと大丈夫」 , 可是コンちゃん已經用了嘛
想聽的請到コンちゃん的日記去, どうぞ~

可是...不知為什麼有時load不出來...而且明明set了loop的呀它竟然不會loop...まぁ~算了, 聽到便聽吧~(不負責任)

為什麼會突然想弄?
因為昨晚看了前天敗家買回來的

KinKi Kids Dome Tour 2004-2005~ Font De Anniversity
(現在才看XDDD)
之前在日本時已經想買的了...可是...沒

看了後
啊啊啊啊啊

思い出した...
あの時代... 
KinKi Kidsのファンの時代!!!!


想起了自己是KinKi迷那時候

雖然現在是有點把KinKi丟在一旁了
可是, 看著DVD還是會Woo的~
因為歌真的好好聽

想說
級數果然不一樣!
人好多!!!!
巨蛋真的好大! (嗯,其實是有去過巨蛋的, 還遇上地震...那時候那種快要倒下的壓迫感真不是蓋的!)
場內座席跟Stage那種距離感更不是代々木競技場和ZEPP名古屋能媲美的(笑)

甚麼時候開始KinKi的演唱會中會有樂隊的呢?
我的記憶是剛くん的第一個Solo Con開始
不是純粹唱歌跳舞
有Band, 中小提琴, 鍵琴, 管樂器...
與其說是演唱會, 我覺得更像一個音樂會
Dancer也不只單單是Jr. 而已

看到兩人之間的默契
看到剛くん真的喜歡跟Band的人一起表演

聽到耳熟能詳的歌
真的, 由Overture至Encore的歌全部我都喜歡
以舊歌為主呢
思い出した
可是
喜爺你這算是在騙財嗎(爆)

找天去日文K時把KinKi的歌來個全點好了!
(咦, 小姐你好像在兩星期前已經做了這個動作了喔)

看完這後有一個挺嚴重的後遺症...就是...

(吼~)我好想再去看演唱會!!!!!!
(吼~)我好想去看Summer Con !!!!!!
(吼~)相二、コンちゃん!「夏Con衝衝衝Proposal」做好了沒?!(這是甚麼名字XDDD)


啊對不起, 這篇日記好像好吵(汗)

何か...困ってます

今天見了兩份工

其中有一份是兩個月前已經見過一次的

這次對方決定聘用我

可是, 我回絕了...

怎麼說呢...感覺怪怪的...

可能是因為今井先生好像變得比兩個月前了點(爆)

知道受聘後完全沒有興奮的感覺, 反而是有點「困ってます」

這次不會有Offer就馬上答應了

可是, 不想受聘去面試幹嗎?!

嗚...不要問我...

「困ってます」よ

回絕了Offer...會遭天打雷劈 ...五雷轟頂...的.....嗎

然後, 在葵芳竟然碰到了邵同學~~
她現在在葵盛上班~~
約了明天一起Lunch


敗家記一則

今天跟妹妹去逛街敗家了
買衣服
最滿足的是買了兩條手鍊
當時的情況是...

「這條比較特別, 可是那條也不錯

「這條啦!比較特別嘛」 (<--因為妹妹比較喜歡這條)

「嗯嗯...不~兩條都買好了

「那, 要借我喔

好了, 翔ピン~聽好了

母ちゃん今天是去 敗家 敗家敗家喔!

不要只學「敗」字




明明是教「不良品」的
還有意思不明的「表出」「一大」我甚麼時候寫過XDDDD
「寵」...是寵物吧
「終」...是終於吧
呀, 怎麼都只學一半呀...教孩子好難(無力)

翔ピン: 「太い」
是說母ちゃん最近變得「太い」嗎....呀 翔ピン怎知道的?!等一下...我根本沒教過喔!


我不是(完全的)電腦白痴

YEAHYEAHYEAH

我不是(一個完全)電腦白痴呀



今天我把小電帶到電腦神仙的家(其實只是店家那裡)

原來是那USB的問題

好啊!原來是NG品! 是不良品啊!!!!

害我以為自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電腦白痴.....

好了, 來幫小電減輕負擔了....
現在我的影片檔嘛...有9.95GB
有3集的志村動物園
有12集的まごまご嵐(由3月11日開始未看)
有8集Gの嵐(由3月16日開始未看)
還有一堆新聞...PV...
另外還有一堆未下載
.....

小電說:「YOU真過份!」
對不起啊小電

現在在替小電修身中
不過, DVDR的容量真的








電腦白痴

昨天, コンちゃん問我:「聽了一定沒問題的清晰版沒有?」

呵呵...沒有...我還是停留在廣告歌那15秒的階段....(毆)

於是, 問コンちゃん拿檔了
可是她沒有「春風運動鞋」 , 說因為名字太醜了
(甚麼理由 XDDD)
對了, 相二同學...
你還有3月22日的G嵐嗎??
我還沒下完就沒檔了...
雖然我知是我動作太慢了

聽了後「一定沒問題」 的感想嘛

櫻井同學你Rap得那麼快幹嗎?!
我完全跟不上了耶
Rap得那麼快不怕咬到舌頭嗎???


另外, 大ちゃん的Solo部份怎麼好像那麼多
不過, 好聽
尾段那句

「きっと大丈夫」



-----------------------------------------------------------------

看到小電被近10GB的檔塞住腦袋
有點於心不忍 **錯**
(搖旗子)我投降了

今天去買了DVD燒錄機
(另外,還匯了錢給Meiji託她買BG的場刊...嗚嗚嗚都飛走了)

回家安裝

...........

嗚嗚嗚
怎麼不行的....

難道我真的是電腦白痴嗎嗎嗎
可是...
明明該做都做了的呀
有把USB插頭插進USB插插那裡呀()
為什麼小電感應(detect)不到它的呀....(泣)

啊啊
電腦小神仙快來救我

続きを読む

準敗家時間表

一大早就給我來一個Surprise
準敗家時間表出來了

這個的

続きを読む

寵物名言集

繼續找工作...
終於都決定再找回IE Agency
好快 不到15分鐘他們就找我了!!!

好, 來看一下孩子們的說話


続きを読む

メロ種子教學

好, 來看一下翔ピン現在有的アイテム(Item)



(左至右)
①紫カタツムリ 稀有系
②3色チューリップの球根 稀有系
③赤い花のタネ 普通系
④黄色の花のタネ 普通系
⑤麦わら帽子 普通系
⑥たけのこ 稀有系
⑦ハチ 普通系

蜜蜂和蝸牛是今天拾到的
(然後拿去種花?? XDDD)

本來還有找到一隻蝴蝶的, 可是被牠飛走了 
(昆蟲採集?? XDDD)

再來看一下這些花的稀有度

続きを読む

再玩樂

今天又是一個敗家天, 完。

XDDDD


先跟MAP的朋友午餐, 然後去奧海城打保齡波

、., ⌒ 、., ⌒ (這是保齡波?!還要是用彈保齡波?!)

可是, 花花說要回家改功課, 所以不去玩了

呀呀, 當老師真辛苦

花花, 請我當兼職幫你嘛~那些頑皮學生(像某コン那些)的份就交給我改好了

坐Sunny的車車去奧海城
不: 「一家人一起坐

哈哈哈哈哈

可是, 奧海城的保齡球場...好多人 Orzlll
我們拿了45號籌, 可是現在只輪到11號(附線N條)

沒辦法, 逛了一下商場
這時車厘茄(是Carol的新花名)竟然要走了...想要回家做功課...嗯...好忙呢

這時只剩下我、Esther、Sunny和不
一小時後, 竟已經輪到36號...
於是, 4個沒事幹的人決定繼續等下去

可以玩了!!!
我只能說...
Sunny好害!!!!
不嘛...まぁまぁ(哼)
Esther也不錯
我...
很差呀!!!!!!
竟然兩局也不過50分(跪)

開始時跟平時差不多, 好醜參半

轉捩點是我在某一輪把球向後「丟」之後...我就常落坑了!!!!(「丟」出去的時候真的有嚇到了 ...可是之後大家就笑死了)...

再加上不的「落坑」「線」「零分」的咀咒

我竟然還踏界給「F(fault)」了!!!!!


生平第一次在保齡球拿場拿「F」
(羞得要自己埋了自己, 請給我一個洞)

然後, 第二局由第5輪開始我就一直是線...沒加過分耶(轟隆)!!!!
不的「落坑線零分咒」好害好毒喔!!!!! *踢*

我有打電話給ニノミヤ コン(這是誰)告訴她我中了「落坑線零分咒」的事...

之後, 因為回家沒飯吃, 所以拉了Esther陪我
我們在旺角看了大家心目中各自想抱回家的携帯ちゃん
可是, 都好貴喔(跟Esther點一下敗家的手指)

然後, 兩人去了Cafe吃東西
好害...我們坐到10時半耶
其實我還想繼續的...可是, 一想到Esther明天要上班...
呀, 我有看錯嗎
跟Esther說了些「恩返」的內容, 我好像看到Esther有點眼泛淚光...
Esther你快點看嘛~~~

明天開始, 大家都放完假了
沒人理我了....

☆好像說メロ(翔ピン)會學不到放在「続きを読む」中的字...嗯...那...(抓頭)★

メロ教學

原來養孩子真的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

メロ嘛會長大(癈話)
今天我的翔ピン又長大了一些
不過到下一個再長大的階段可能要再幾個
...然後, 成為大人又要花好幾個....
總括, 可能要4-6個月時間才完全成長...

當這隻メロ完全成長後, 就會離開母ちゃん(揮手帕)
好像會有一個答謝Video看?
那時候我就可以領隻第二代回來
他會繼承之前一隻的朋友跟種子

不過這些都會是數個月後的事(遠目)

還有, 原來發文不夠
メロ是會吐血的...不...是說話時的字會變成紅色

今天, Esther說翔ピン說了「圓圈交叉四方形」
這好像是因為有些中文漢字在メロ那裡變成亂碼了
不是甚麼曳曳的說話喔
我家翔ピン是個很乖的小孩

昨天拾到兩粒種子, 種了後




好像向日葵比較漂亮, 可是它們會常擋著翔ピン

-----------------------我是敗家分隔線-------------------------

把這篇日記放在「小孩成長日誌」的分類是為了掩飾今天的敗家 XDDD

今天跟匙匙和Esther去傳聞中有8000首日文歌的Green Box
可是...大概有不知幾千首是那些おじちゃん跟おばちゃん才懂的歌吧...

之後, 去了買Sofina, 最後一樣要買的東西也買了
今天, 還有珍珠送耶
我抽中了一粒粉紅色但微帶些銀灰感覺的
小小的圓圓的好可愛
我沒把它拿去加工,
因為我想用來收藏

嗯, 還多買了一本日雜

呀, 今天...匙匙她...

咬了我我手臂呀!!!!!!!!!!!!!!!!
還「搣」瘀了我的手呀!!!!!!!!!!
變成紫瘀色了耶!!!!!!!!!!!!!!!!




上次Esther「搣」瘀了我的地方才剛褪青了說...

你們倆個暴力女!!!!!!!!!


(逃)

今天有點

晚上看完「電車男」後 (山田孝之...原來真的有客串演出...XDDD)

翔ピン的家「裝修」了一下

加了頂頂的Banner和旁邊的吊飾
想不到連メロメロ也有Forum

你看, 現在多可愛

要知道, 對我這樣的一個電腦白痴來說, 要在一大堆code中插入這段弄走那段是很高難度的

現在只剩下要在翔ピン的家種花花
我看到コン家的和チャン家家有繡球花呀呀呀
好羨慕好羨慕, 我也想要!!!!
這不需要code, 可是要先遇上種子才行...
要隨機遇上種子好像跟六合彩差不多
然後...有了!!!! 開花了!!!!!!!!!!!
真的很難, 我去了一個每10秒左右便會自動refresh的page
refresh了二次便拾到了
可是之後它refresh了30次也再沒看到種子了...

說開六合彩, 今天看了昨天買的「duet」

続きを読む

遠足記

風高氣爽 最適合小學生去遠足了 *錯*

明明前天已經熱到27度了說, 為什麼今天會這麼風高氣爽的

但今天過得像小學生去遠足是沒錯的(爆)

今天嘛, 跟清清、周芬、小賢和葉麗一起去遠足為葉麗補祝生日了
因為生日那天前後她正在mid-term...
因為我生日在暑假, 所以在學生時代時沒有這種悲哀

(被葉麗和車厘拉出去打 車厘的生日跟大學的mid-term好像形影不離呢)

還有! 葉麗的生日跟剛くん的生日是同一天 所以一定不會忘記的!
(因為這樣才不會忘記?)

続きを読む

來玩遊戲

來玩一下之前在コンちゃん日記中偷窺看到的遊戲吧

(這人失了業還沒夠24小時就已經開始覺得悶了 XDDD)

警告: 以下內容極度無聊, 請慎入!!!!!

続きを読む

又是一個開始

今天給大家看了スナ的相片

全社爆笑

因為跟大内さん長得真的好像
(我面試時就已經覺得超像了!)

大内さん也說有點像, 特別是「目が細い」

哈哈哈哈哈

社長さん還叫大内さん聯絡スナ, 說不定會發現一些身世秘密 (爆)

因為要離開了, 所以買了朱朱力請大家吃
今天知道了好多人事秘密...

下班跟社長さんありがとう

再跟大内さんありがとう時我竟然又有點想哭

他倆都有跟我行敬禮呢

我・又・失・業・了!!!!!!

続きを読む

會捨不得嗎? 會後悔嗎?

繼續在吐血中渡過一天

為了我的外置DVD燒碟機...我要忍耐

只剩下明天而已

就算真的吐血而亡, 也不可以發脾氣...不可以發脾氣(自我催眠)

請大家為我祈禱

続きを読む

我也要開動物園 *錯*

今天下班時...

社長さん跟我說:やっばり...辞めるの?

「すみません...」

啊啊社長さん, 如果我答いいえ, 你會怎樣?

社長さん還問我「不覺得工作漸漸變得有趣嗎」 ?

是有已經可以應付的感覺...可是...

続きを読む

PrintScreen是要這樣用的!!!!

(噴血)
乖小孩不要亂學 XDDD

我・要・死・了...

朋友你再這樣...
我可是真的會先翻桌然後再吐血而亡的

吼~~~~

(指)讓我告訴你PrintScreen的正確用法

続きを読む

現在的小孩子真的不得了 *嘆*

是Esther剛剛傳我的!!!!!
來看我的孩子們說了甚麼!!!!

続きを読む

又敗家了

今天又去日文KK了 *喜*

可是, 竟然睡過頭了(汗)
是イマキヨさん松潤害的!!昨晚看「世にも奇妙な物語」看到3時多...
(イマキヨ松潤: 誰叫你這麼夜才開始看)
 
遲了一個小時...
蝕了啊!!!!!

但! 因為遲到了, 才給我碰到陳豪在出「通天幹探」的外景呀!!!!
上次看「燕のいる駅」時也是因為遲了進場, 才碰到關8的山くん!
所以!!! 我說遲到是會碰到藝人的 *錯*

然後, 我們發現原來在「プラネタリウ」、「サクラ咲け」和「GLAMOROUS SKY」的PV女主角原來是同一個人來的啊啊啊 *驚*
原來這女生在日本KTV PV界中是很紅的呢 (爆)

之後, 去了車厘朋友的女朋友在銅鑼灣開的cafe坐了一會(只是一會?)就回家了~可是今天沒買到雜誌

続きを読む

不爽

可能因為已經辭職了吧, 再不想星期六回去残業了
總覺得不太好, 回去的話公司要給我残業料嘛

昨天,有兩位一向都不外出吃飯的同事找我一起吃午餐
我覺得公司中她倆跟我算是比較投契的
算是是送別會吧, 謝~

午餐後新來的経理さん靜靜告訴我
社長さん在面接時跟她說今天會叫前経理さん回來教她一下
當然, 社長沒有告訴我

我明白社長さん可能是擔心, 畢竟短時間內又再換了人
可是, 這樣好像感覺那女人對公司很重要似的!

続きを読む

BlogPet界的大宮SK!!!

晨早8時15分
匙匙打來...
很早嘛(笑)

約晚上吃飯

然後去了吃日本料理

-----------------------------------------------------------------
呀, BlogPet界的大宮SK登場了!!!

大宮SK果然害!!!!
竟一起來欺負コンちゃん!
說得好呀!!!

誰叫你欺負サミー







連小柴也跟我抖出這秘密!



---------------------------------------------------------------

今天, 翔ピン學懂了
「指」和「サミー」了!!!

快說給母ちゃん聽嘛



また我的孩子

又要說孩子的事了(心)
呀, サミー他說「コン」 呀!!!!




然後再看翔ピン學懂了的字

「びん」、「コン」、「子」、「我」、「了」、「朋友」、「出世」、「鳴謝」、「ちゃん」

「コン」「ちゃん」 都竟然學懂了!!!!


コンちゃん(指)!!!! 你要怎樣感激我????


來!!!
好孩子快來學懂母ちゃん的友達的名字!

匙匙 匙匙 匙匙 匙匙 匙匙 匙匙 匙匙 匙匙 匙匙 匙匙 匙匙 匙匙

車厘 車厘 車厘 車厘 車厘 車厘 車厘 車厘 車厘 車厘 車厘 車厘

Esther Esther Esther Esther Esther Esther Esther Esther Esther

相二 相二 相二 相二 相二 相二 相二 相二 相二 相二 相二 相二

還有不學不行的

KaKa KaKa KaKa KaKa KaKa KaKa KaKa KaKa KaKa KaKa KaKa KaKa

残業 残業 残業 残業 残業 残業 残業 残業 残業 残業 残業 

-----------------------------一小時後----------------------------
サミー說「残業-」了
(拍手)還要有感嘆號的咧!




之後, 這是サミー第一句完整的說()話呀




サミー~~~

続きを読む

我的孩子

啦~啦~啦~
我的孩子サミー和翔ピン出世了!!!


特別鳴謝コンちゃん

來交朋友吧

続きを読む

用來散心的敗家記

起床後, 聽了匙匙留給我的voice mail

「喂, 朋友你今日係唔係同我去唱K架?
陣間你訓醒打俾我啦, 唔好訓到咁晏呀! 唔係打爆你個頭(笑)」


...一條惡匙(笑)

然後, 12時35分回電給她

「請問...我的頭會爆嗎(笑)?」

「嘿嘿...喂, 是不是去唱K呀?」

「去哪裡呀?

「去你最想去那兒呀!」

「噢噢噢~~~~

想不到匙匙是第一個陪我去散心的
不是愚人節的TRICK呀~

続きを読む

プロフィール

sakuraikaka

Author:sakuraikaka
本当の夢はいつもそばにある~

夢を叶えるための名言集



presented by 地球の名言

※金魚の時計※

◎懶人指數◎

最近の記事

☆★サミ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特上キャスター★☆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やる気マンパン☆★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カテゴリー

◎家有小熊◎

♪わがままの旅♪

月別アーカイブ

㊣大親友の家㊣

♪雪♪

フリーエリ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