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天有點

晚上看完「電車男」後 (山田孝之...原來真的有客串演出...XDDD)

翔ピン的家「裝修」了一下

加了頂頂的Banner和旁邊的吊飾
想不到連メロメロ也有Forum

你看, 現在多可愛

要知道, 對我這樣的一個電腦白痴來說, 要在一大堆code中插入這段弄走那段是很高難度的

現在只剩下要在翔ピン的家種花花
我看到コン家的和チャン家家有繡球花呀呀呀
好羨慕好羨慕, 我也想要!!!!
這不需要code, 可是要先遇上種子才行...
要隨機遇上種子好像跟六合彩差不多
然後...有了!!!! 開花了!!!!!!!!!!!
真的很難, 我去了一個每10秒左右便會自動refresh的page
refresh了二次便拾到了
可是之後它refresh了30次也再沒看到種子了...

說開六合彩, 今天看了昨天買的「duet」



3月
9時に起きた。風呂に入って、仕事に行くまで時間があったから、ひさびさに母ちゃんと話した。内容は、宝くじがあったったらいいね~って(笑)うちの母ちゃんね、かなり惜しいよ、最近。
(by 大野智)


就是大野くん有一天9時起來, 洗過澡後, 因為離出門工作還有些時間, 於是就跟大野媽媽談話。內容是, 如果中了宝くじ(日本的六合彩)就好了~~大野媽媽最近好像好想中宝くじ呢 ~(笑)

我在日本的時候, 渡邊太太也有「鼓勵」 我去買, 可是我不懂要怎樣買

再看了4月開始的新ドラマ特集

「医龍」
看了小池徹平的造型(噗)
Dr


哇哈哈哈哈哈哈這人是誰,?! 跟原本的感覺上差太遠了吧

これは...ヘンリー・ポッター(Henry Potter)じゃない?? 
(指)很像很像很像!!!!!
如果日本開拍哈利波特的話一定要找他!!!!

再來是 「アテンションプリース」 (是譯Attention Please嗎)

呀呀!!!!
彩ちゃん演JAL的是CA訓練生
Aya


這個看得我好激動!!!!!!!

之後, 來玩被コンちゃん點名的遊戲, 是髮型バトン
我來寫翔くん
コンちゃん說是特地留這個給我的
如果我不寫她下次就會給那個人...
(搖白旗) 我來寫了!!!
還附圖耶
(看來這人真的很...)

1.請告知你的昵稱
在這個時候...是KaKa吧

2.這次回答的對象?
翔くん

3.喜歡他現在的髮型嗎?
現在...是怎樣的?(毆)

我好像好久沒更新(笑)他的樣子了
應該還是舞台Beautiful Game/ Gの嵐中髮的樣子吧

那個嘛...喜歡

4.有過把髮型弄得跟他一樣或是受他影响的經驗嗎?

完全沒有喔~

5.請舉例一個讓你覺得[就是它了]的髮型

嗯...翔くん的髮型都好像差不多耶~ (這句抄人的 XDD)
有好幾個都很不錯的
像這


還有這


跟這


和這


以及這


這也很棒


...會不會多了點呢

6.令你覺得[只有這個髮型想要從記憶中抹去]的髮型是?

嗯...好像沒有...也許是剛出道時吧, 看下去好像怪怪的

7.你心中他的理想髮型是?

上面那堆

翔くん好像染頭髮比較好看

8.反着來說[絕對不想要變成這樣]的髮型是?

不要燙髮不要燙髮!!!!(這句也抄人的 XDD...是這樣嗎)

可是這燙得不錯喔




9.喜歡他戴帽子的樣子嗎?

喜歡, 看




10.那麼他綁頭巾又或者是綁毛巾的樣子呢?

頭巾啊..上面那張藏在帽子的算嗎?
毛巾嘛...他好像在演唱會完場時都會綁著出來
綁起...好像裝修工人....(毆)

11.要將這份問卷傳下去的5人,並指明要他講的人以及理由

這個算了吧...
呀!車厘, 你來寫泓泓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小姐YOU真的.......太好了喇這麼認真地做題!!!!XDDDD

哦也小池........那個不是小池!!!!!!!(叫)我不承認.............
小池是很可愛的阿...(泣)
Secret

プロフィール

sakuraikaka

Author:sakuraikaka
本当の夢はいつもそばにある~

夢を叶えるための名言集



presented by 地球の名言

※金魚の時計※

◎懶人指數◎

最近の記事

☆★サミ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特上キャスター★☆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やる気マンパン☆★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カテゴリー

◎家有小熊◎

♪わがままの旅♪

月別アーカイブ

㊣大親友の家㊣

♪雪♪

フリーエリ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