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ARASHIC☆笑笑20分鐘 名字大配對

今天跟路痴盟友去拿ARASHIC了...

啊, 8月的single要怎辦....


啊, サミー是叫我買初回嗎
可是初回也有2個啊...

然後...KAIRI要回娘家吃飯...

剩下的3人去了笑笑笑笑(笑笑=名詞, 笑笑=動詞)

其實, 不止笑笑這麼小程度...根本就是大笑


我們把海產, 水果, 蔬菜, 茶品種還有廚房用具都拿了來玩大配對
幾乎笑死

【蔬菜類】二宮茄子,相葉蘿蔔,大野椰菜,櫻井番薯,松本蕃茄

【水果類】二宮荔枝,相葉龍眼,大野橙,櫻井西瓜,松本榴槤

【茶類】二宮菊花,相葉茉莉,大野觀音,櫻井烏龍,松本普洱

【廚房用具類】大野鑊鏟,櫻井砧板, 二宮雪櫃,松本菜刀...啊...忘了相葉是甚麼XDD

所以コンちゃん是茄子跟蘿蔔的女兒

還有一堆的....不過忘掉了

我們一邊配一邊笑...笑了27分鐘...之後, 還有加時賽...好累

果然,嵐飯都是不正常的(byコン)

之後又去了老家吃甜品
對, 天天去也可以我不會厭

原來啊, 昨天是七夕
メロパーク有Event啊, 我截了很多圖





好美, 可是小パン都只在打呵欠

接下來可以祈願, 我祈求了希望在夏コン會有好事發生
最頂那張就是我的



之後, 在家也可以看到外面的怖置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プロフィール

sakuraikaka

Author:sakuraikaka
本当の夢はいつもそばにある~

夢を叶えるための名言集



presented by 地球の名言

※金魚の時計※

◎懶人指數◎

最近の記事

☆★サミ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特上キャスター★☆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やる気マンパン☆★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カテゴリー

◎家有小熊◎

♪わがままの旅♪

月別アーカイブ

㊣大親友の家㊣

♪雪♪

フリーエリ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