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涙そうそう

又是路痴家族的電影聚會(笑)
我還以為下一次會是看「鉄コン」

今天看「涙そうそう(愛與淚相隨)」
片中的長澤まさみ很像綾遥...
發現妻夫木聰也不錯嘛(笑)
叫さとし的人其實都很不錯? *錯*

看完後, 流了點眼淚
不過, 遠遠輸了給前面那位在豪泣的朋友
哭得有夠慘啊她...

感想
跟我預想的很不同...
我以為會很著墨兩人對「兄妹身份」掙扎的部份
不過沒有...
其實, 可以說兩人根本沒真正開始過吧...

沒想到哥哥竟會死...
小CON去了個回來哥哥就惡化還掛了
小CON連最後洋太最後一面也沒見到
啊啊...在感覺想哭想哭時, 眼淚竟掉了出來,自己也嚇了一下
明明已經哭完了, 幹嗎又寄套和服來啊...哼...我再哭
にーにー

最有感覺的還是片尾曲出來的時候
第一次聽是ニノ在まごまご時唱的
之後栄倉奈々在堂本兄弟中也唱過
一播音樂我就跟著唱了起來

好好聽



 
古いアルバムめくり ありがとうってつぶやいた
いつもいつも胸の中 励ましてくれる人よ
晴れ渡る日も 雨の日も 浮かぶあの笑顔
想い出遠くあせても
おもかげ探して よみがえる日は 涙(ナダ)そうそう

一番星に祈る それが私のくせになり
夕暮れに見上げる空 心いっぱいあなた探す
悲しみにも 喜びにも 想うあの笑顔
あなたの場所から私が
見えたら きっといつか 会えると信じ 生きてゆく

晴れ渡る日も 雨の日も 浮かぶあの笑顔
想い出遠くあせても
さみしくて 恋しくて 君への想い 涙そうそう
会いたくて 会いたくて 君への想い 涙そうそ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プロフィール

sakuraikaka

Author:sakuraikaka
本当の夢はいつもそばにある~

夢を叶えるための名言集



presented by 地球の名言

※金魚の時計※

◎懶人指數◎

最近の記事

☆★サミ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特上キャスター★☆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やる気マンパン☆★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カテゴリー

◎家有小熊◎

♪わがままの旅♪

月別アーカイブ

㊣大親友の家㊣

♪雪♪

フリーエリ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