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小江戶, 川越!

8月14日(二) ☆★わがままの旅★☆第18日

好熱, 可是我們還是出門了!
今天是去玉縣, 有小江戶之稱的川越!

兩年前跟ソンヒ去過, 已經兩年了啊…

天空藍得像假的一樣
不過請相信我沒做過任何加工
因為..我根本不懂(笑)







這是特別給Esther的(笑)



走得好熱, 於是入了間豆腐店, 吃豆腐
這個是我的早+午餐(?)
一堆豆腐
由右至左是抹茶, 柚子, 芝麻, 不明, 不明
只有柚子跟芝麻有點吃到柚子跟芝麻的味道
另外, 一杯豆乳
原來一盆這樣的東西也可以吃飽人
還是…因為太熱了沒有甚麼食慾?


這是KIARI的甜品


去了菓子町,


發現松本潤!!!


就是城下町時的…他也有站在過這裡啊

去了川越祭り会館, 兩年前那個伯伯還一樣長氣..不, 是元気呢

再走了一段很~長的路, 暴曬了好~久
到了川越城


那集城下町就是在這裡開始的
…って..城在哪(笑)

回到車站, 吃了個下午茶


我們都是黃系的呢(笑)

之後, 我們決定未來幾天(笑)沒事都不打算出門
去了超市買東西把我們家弄成防空洞(哈)

晚上回家看到今天看完廣島場的人的report
說ニノ也在Concert上發言了

事務所是否認了
沒想到他還會說那麼多

確かに、
「この世に悪い言葉が多いすぎる」
…ね

不過, 沒想到長沢まさみ會輸給芝士漢堡(笑)

KAIRI跟小Con說再次愛上這男人
我的感想?
這小子真懂說話
還有二宮和也你果然真是一個不怕醜的人啊
那樣的話也講得出(笑)

KAIRI跟小Con就整晚在悲鳴說想去看這廣島場
並整晚在大叫チーズハンバーガ
(預計這情況會持續兩三天..甚至一個星期 *爆*)
あぁ~
テンション上げちゃっだ~!

好怕…我們會再衝個甚麼場地…
再買那個JR SP PASS
大家為我們祈禱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プロフィール

sakuraikaka

Author:sakuraikaka
本当の夢はいつもそばにある~

夢を叶えるための名言集



presented by 地球の名言

※金魚の時計※

◎懶人指數◎

最近の記事

☆★サミ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特上キャスター★☆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やる気マンパン☆★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カテゴリー

◎家有小熊◎

♪わがままの旅♪

月別アーカイブ

㊣大親友の家㊣

♪雪♪

フリーエリ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