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築地、日本テレビ、そしてお台場フジテレビ!

9月8日(六) ☆★わがままの旅★☆第43日



今天, 終於去到了!!!!
之前有兩次都是因為爬不起來而去不了
去到很快逛了一圈
10時半就去吃飯(爆)





這個是我的早餐..?


滿滿的海膽
好幸福
再加一件大拖羅


這個, 的確是有入口即溶的感覺
不過, 肉溶了後只剩下那些脂肪筋(笑)在口中之後
滿口是油還要去嘴嚼它的感覺
說實有點難受(爆)

而且我不覺得自己在吃魚..倒像在吃牛
高級品就是這樣?
可能我真的不懂欣賞…而且…
我本來就不太吃吞拿魚的(笑)

之後, 行了去日本電視台
拍了這個
2006年12月21日に完成した「宮崎駿デザインの日テレ大時計」
好喜歡


然後, 3人爬了上屋頂看電視(笑)



然後, 去了台場的富士電視台


我們中有一個人是のだめ的忠實擁疐


遇上小丸子一家


還有戀愛巴士


她們還找了オグさん拍照


上了SMAPxSMAP


小Con上了「笑っていいとも!」
主持是タモリKaさん(笑)


再來是HEY!HEY! HEY! Telephone Box


學他們一起擠進去再面向鏡頭拍一張, 可是方向錯了


我們擠3個已經有點迫了說
他們幾個大男人是怎擠的?
(雖然有2個比較小的 By KAIRI)

然後去了樂屋找人



好, 妄想完畢(笑)
總結是: 一個電視台可以讓我們玩很久嘩哈哈

之後, 去了逛Aqua City, DECKS, Venus Fort
她們打喪屍時好有型(笑)



回到日本電視台再轉車回家
拍了2張大海報


為什麼綾的屁股可以翹到那麼高



這個範圍…相信應該是…
G嵐時罰ゲーム時他們玩エーアキター跟Aiba穿睡衣派紙巾的地方
(怨念)



回家


都是在築地買的
那塊很大的鱈魚片很爆笑

巨蜂跟蜜瓜很便宜
那麼大的一盒巨蜂只要600日圓, 比上野還要便宜一大截
溫室蜜瓜只要500日圓
咦, 我們去築地買水果?
而且, 就這樣從早上就拿著巨蜂跟蜜瓜四處跑(爆)

就這樣, 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プロフィール

sakuraikaka

Author:sakuraikaka
本当の夢はいつもそばにある~

夢を叶えるための名言集



presented by 地球の名言

※金魚の時計※

◎懶人指數◎

最近の記事

☆★サミ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特上キャスター★☆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やる気マンパン☆★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カテゴリー

◎家有小熊◎

♪わがままの旅♪

月別アーカイブ

㊣大親友の家㊣

♪雪♪

フリーエリ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